欢迎进入迈拉网   点此免费注册让海量买家找到你
工地洗车机_供应产品_临沭县鲁迈环保设备机械厂
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普通会员

临沭县鲁迈环保设备机械厂

工地洗车机

新闻中心
  • 暂无新闻
产品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工地洗车机
工地洗车机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150工地洗车机 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8-03-19 17:02
  询价
详细信息

作为洗车机来说,最重要的部位就是水枪,特别是手动操作的设备,而水枪一般分为低水压水枪和高水压水枪,而作为工地使用的洗车设备来说,低水压显然是不够用,只能选择高水压,那么高水压的水枪又应该选择哪一种呢?

1、首先要确定工地洗车机洗车位的大小,设备一般是安装在门口的周围,需要一片空地,工程车辆的体积比较大,如果洗车位的横向距离超过4.5米,那么80-100cm的水枪是比较好的选择,而如果是在4米以下,那么30-40的短枪就比较合适了。
2、选购水枪一定要看压力值,一般在枪身上都有参数的,如果没有参数,我们不建议选购。
3、可以旋转的高压水枪是比较好的选择,因为它不容易打结。
4、如果希望清洗车顶还有底盘比较轻松方便,那么高压水枪的前端弯曲15-25度是非常有必要的。
5、如果喷嘴出现了故障或者被堵塞或者是老化,那么清洗效果也是很不理想的,而合适的喷嘴却可以起到事半功倍的效果,清洗车身我们建议选择25度扇形的喷嘴。


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